close

【聯合報記者王光慈/台北報導】2009.08.12 04:49 am


國軍搜救傳出好消息!昨晚深入災區的國軍官兵,在高雄縣小林村和那瑪夏鄉(原三民鄉)發現七百餘名待援災民,都已引導到安全處,今天一早就會派直升機救援。


陸軍八軍團主任胡瑞舟指出,昨天共投入地面兵力五千八百零六人,其中有特種部隊一百七十九人,加上前天進駐的十三位特戰官兵,總共一百九十二名特種部隊深入小林村及那瑪夏鄉。


昨晚九時,深入小林村的特戰官兵透過衛星電話傳回好消息,有兩百多位小林村的居民,已經躲到旁邊較高的五里埔避難,人員均安,特戰官兵也陪同在旁,等待今天清晨的空援。


前進那瑪夏鄉的海軍陸戰隊特搜隊也傳回佳音,那瑪夏鄉的民族村和民權村都還完整,兩村各有兩百多和三百多人也都安全,陸戰隊官兵立刻向國軍南部指揮中心回報座標,今天清晨等待直升機救援。


胡瑞舟表示,特戰官兵都攜有口糧、水和簡易急救包,已先提供給需要的居民再撐一晚,今天天亮即可獲救,與家人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