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7:05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009111日 電)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黃志鵬原定明天上午出發前往北京,出席兩岸第四次ECFA非正式協商會議,今天下午臨時確定延後出發,有關協商時間與地點,將由中國商務部重新考量安排。


第四次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非正式協商,原定於113日 至4日在北京舉行兩天,不過,由於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為避免困擾,黃志鵬一行人原定明天上午出發的行程,今天下午臨時喊卡,暫時延後。


對於延後出發的原因,經濟部相關官員都不願意進一步說明,只表示,「有關協商地點與時間,全權交給台港澳司司長唐煒重新安排」。


黃志鵬原定率團前往北京的非正式協商,近兩周來備受國內媒體關注,甚至有媒體要求隨團採訪,造成經濟部很大困擾。延後出發行程是否為避免外界干擾因素太多,造成談判的阻礙,目前尚無法獲得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