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2009.12.18 03:06 pm


31歲的塞揚左投克里夫.李,原本以為自己會在費城人退休,沒料到竟會在哈勒戴的交易案被換到水手,今天向媒體表達,心情非常錯愕。


日前他才向費城人提出完成明年延長合約的動作後,即前往位於阿肯色州附近的密西西比河打獵,竟在開車途中聽到讓自己震撼不已的大消息。


費城人總經理阿瑪洛打電話給李,表示在爭取哈勒戴的四隊交易中,他已經被交易到水手了。


目前準備前往波多黎各度假的李,今天在電訪中對媒體表示,對於被費城人交易出去的結果,「感到懷疑與震撼」,因為原本很期待能再與費城人一起力拚下一個世界大賽冠軍。


結果,他卻得在五個月內邁向第三支大聯盟球隊。


他坦言,「剛開始,我是很難相信這個事實,我們已協議延長合約,接下來職棒生涯應該會待在費城人,一直以為球隊會和我簽一分長約。在我的心中,都是這麼認為。」


「我真的很失望。」他也說,不會責怪費城人強力爭取哈勒戴,「他們有機會獲得最好的投手是可以理解,不想留住我,是想重建農場戰力,我不會怪他們選擇的是哈勒戴,而不是我。」


明年底他就要成為自由球員,費城人解讀他會投入自由市場,在沒有把握下才不留人,但李在目前並未堅持一定會投入自由市場。


面對換球隊的結果,他表示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對於水手隊的了解有限,知道有一位不錯的投手「國王」赫南德茲,中外野手古提耶茲是前印地安人隊友,水手主場很廣闊有利於投手,還有去年水手贏得85勝,至於所在地的西雅圖,給李的印象竟是「好像是世界的另一邊吧」。


李對水手的所知不多,幸好他沒忘記生涯全壘打好手小葛瑞菲,明年將是他的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