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5:43 新聞速報 【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冲今天宣布,考量經濟環境、民生狀況,決定12月電價緩漲,直到明年夏月電價結束(101日)再調整。


 府院黨協調平台昨晚在總統府舉行,邀部分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溝通電價調整案。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歸納立委3點意見,包含電價緩漲是大家的共識、宣布時機宜早不宜遲、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改革不符民眾期待。


 立法院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下午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陳冲及相關部會首長出席。陳冲會中表示,考量國內、外經濟情勢、民生狀況,及台電經營成效與電價調漲關連性,決定電價暫緩調整。


 政府51日宣布電價調漲方案分為3階段調漲,第1階段在612日調漲原調幅的40%、第2階段將在1220日調漲原調幅的40%,剩下20%視台電經營改善效率後評估。101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