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4/11 17:30


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公布偵察結果,證實這捲錄音帶是謝長廷提供的。吳敦義在得知結果後回應,司法讓謝長廷這個主犯無所遁形,遲來的結果還他清白,卻難以還他公道。而立委邱毅則要為吳敦義討回公道,他要告謝長廷誣告。(劉映蘭報導)


10年前謝長廷與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時,陳春生的一只緋聞錄音帶嚴重打擊吳敦義選情。週五台北地檢署偵察結果出爐,陳春生的這捲錄音帶是謝長廷給他的,而陳春生也因此獲不起訴處分。對此吳敦義雖然還沒看到起訴書但表示,真相水落石出,終於還他清白,也讓謝長廷的邪惡無所遁形。


而爆料天王邱毅也批評,像謝長廷這樣的人沒有資格帶領民進黨改革,只會把民進黨帶入地獄。


吳敦義感嘆遲來的正義終於還他清白,但還是對他很不公道。而邱毅則表示,謝長廷當年在勝選後反控告吳敦義,如今他要對謝長廷提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