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慮油價飆漲帶漲通膨 亞股續挫
(中央社台北2008508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多數下挫,因油價上漲創歷史新高,導致美股重挫和引發通貨膨脹上漲憂慮。日經指數下跌1.13%13943.26點,東証一部指數下跌1.46%1372.95點。


亞洲股市今天除中國、紐西蘭、澳洲、泰國和菲律賓股市外,其他指標股市下跌。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漲54.81.0%5723.20澳洲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Commonwealth bank表示他們狀況良好足以因應金融市場動亂,受此激勵,銀行股走強,終場上揚。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28.780.80%3625.59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就業數據疲軟,市場預期央行可能提早調降利率,終場收高。


新加坡: 富時海峽時報指數跌57.01.7%3171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油價再創歷史新高,通貨膨脹憂慮又起,終場下挫。


吉隆坡:KLCI 指數跌6.8點或0.5%1280.35點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油價飆漲和美股重挫,保守投資人獲利了結,終場下挫。


曼谷:SET 指數上漲1.46點或0.17%850.17點泰國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主要股走強,尤其是能源股,終場收高。藍籌股SET-50指數上揚2.55點收615.50點。


雅加達:JCI 指數跌5.77點或0.2%2376.93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預期商品價格持續維持高檔,能源相關和煤礦股下午盤反彈,終場收低。


馬尼拉: 綜合指數漲21.190.8%2760.62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早盤一度下跌,後因Petron Corp.上漲和藍籌股逢低買盤介入,終場上揚。


孟買:Sensex 指數跌258.61.49%17080.65點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關切原油和商品價格上漲將推升通貨膨脹,終場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