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工商時報 【孫彬訓/台北報導】


華南銀行主力在推廣電子票據  一銀行近期則推出外幣零存整付存款
     老行庫也要跟上時代,積極推展新業務。華南銀行主力在推廣電子票據2003年率先國銀開辦以來,已經開出超過5萬張,為年輕客戶喜愛,成為業界龍頭。第一銀行近期則推出外幣零存整付存款,讓民眾也能利用外幣小額存款。


     華銀主管指出,電子票據並沒有手續費收入,而是著眼於客戶的金流量,也就是希望能留住存款,或是讓客戶能夠使用電子化工具,像是匯款、外幣開狀、線上融資等服務。此外,由於電子票據需要用到網路簽發,所以現在還是以個人戶為主,年齡層也較低。


     一銀則是近期率先國銀,推出「外幣零存整付」,存款幣別包含美元、歐元、加幣、紐幣、澳幣及英鎊。最低存入金額每月定期定額等值100美元以上,存款期間固定為一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