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白錫鏗、黃宏璣、胡宗鳳/台中報導】2008.11.13 03:01 pm


星光三班藝人黎礎寧昨天深夜疑似在車內燒炭自殺,經消防救護員緊急送中國醫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不治,檢察官郭靜文中午已前往相驗。黎礎寧的父親上午也到醫院,他說女兒是因為感情因素自殺的,有留一封遺書給他,但他不願透露內容。黎父說,將把女兒遺體帶回南投埔里老家。


在國內頗有知名度的藝人黎礎寧(24歲)是南投縣埔里鎮民,因參加星光三幫一炮而紅,「幸福」、「四季」是她的拿手歌曲,正當她要在演藝界展露才華時,卻如流星般殞落。


黎礎寧在部落格發表感情不順遂的字眼,疑似有輕生念頭,親友遂全面尋找,昨晚在台中市南區旱溪西街與東福路口,發現黎女昏迷在灰色轎車後座,車內前座放有燒過的木炭遺燼,立即將她拖出送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於11時左右宣告不治。


黎礎寧原在餐廳駐唱,在星光三班表現優異,獲得第三名,但因與職棒前興農牛隊洋投勇壯相戀,2人數度分合,黎長期為情所困,可能因此想不開尋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