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蒼啊!
請引導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體認事實的真相
不要只是追求飄渺不實的虛擬現象

上蒼啊!
請引導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瞭解善意的忠告
不要只是追求表面浮華的短暫快樂

上蒼啊!
請引導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把握永恆的時間
不要只是追求一時片刻的舒適安逸

上蒼啊!
請保佑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意智清晰
不受邪見所害

上蒼啊!
請保佑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身體健康
不受病毒所傷

上蒼啊!
請保佑我的兒子
使他能夠口語温良
不受惡言所染

如此方能成就健全的人生

以上蒼的名虔誠祈禱
阿們!
阿拉!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