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三十一日電】2008.01.31 07:59 pm


2008年兩岸春節包機將於 二月二日 啟動,當天中國的海南航空、上海航空及東方航空共有四個飛台北航班;雖然中國部分地區受暴雪侵襲,兩岸春節包機目前仍照班表實施。


今年兩岸春節包機分別由台灣及中國執行四十八及四十六個航班,日期從 二月二日 至 二月十五日 ,雙方各有六家航空公司,中國的航點有北京、上海、廣州及廈門,台灣為台北、高雄。


二月二日首班機是海南航空上午八時由北京起飛,中午十二時抵達台北,當天還有上海航空、東方航空各有一班及二班上海飛台北航班。


台灣的航空公司兩岸春節包機, 二月三日 才開始飛行,當天有長榮航空、復興航空從台北飛上海各一個航班,華信則是一班台北飛廣州。


台北往來上海是今年兩岸春節包機最熱門航點,台灣的航空公司飛二十六個航班,中國的航空公司飛十八個航班。


航空公司表示,雖然中國遭遇暴雪,目前得知的狀況是兩岸春節包機中國航點的機場仍能順利起降,所以包機仍按既定班表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