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優新聞網更新日期: 2008/02/22 19:17 張中昌


  穩居國內保險業龍頭地位的國泰人壽,觸角延伸到大陸市場又有最新斬獲,與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合資組成的壽險公司,繼在江蘇、浙江、福建後,21日再宣佈北京分公司的設立,成為大陸國泰人壽第四家分公司。


  兩岸交流的日益頻繁,台商聚集眾多的幾要主要城市,成為國內金融保險業相當覬覦的地方,希望藉由服務據點擴增,提供更便捷服務給廣大台商外,也連帶從中獲得無窮商機。


  國泰人壽於2005年與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合資組成的壽險公司,經過三年的經營開拓,服務範圍不但從上海輻射到整個長迅速擴張,目前不但員工人數從100人增加為1,500餘人,累計保費收入也已經超過10億元人民幣。


  國泰人壽表示,目前針對中國大陸市場,陸續推出有團體保險、個險、銀行保險等五十多種產品,其中還包括首創的團體醫療保障,除了讓客戶在兩岸都能享有同等理賠外,也為台商提供優質的醫療保障服務。


  國泰人壽認為,由於瞭解台商的保障需求,因此目前大陸國泰人壽在台商團險市場的開拓,也已取得了不錯成績,預期北京分公司的設立後,業務上將有更進一步拓展。


  據瞭解在21日的開業典禮中,大陸國泰人壽當場就與威盛電子、永大電梯、永豐餘紙業等十八家台商完成簽約,立即展現出強勁的業務能力。


  國泰人壽強調,北京的保險市場在運作規範和監管上都頗有成效,因此不論在潛力或商機上,都將被視為是未來業務發展的重點城市。


  此外,接下來大陸國泰人壽的山東分公司也已展開籌備工作,屆時經營版圖將往北擴張後,將更有利於朝全國性的壽險公司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