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顧恆湛台北200836日 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求業者在 四月一日 必須再調降ADSL 電路費;中華電信(2412)配合NCC政策,初步規劃在 四月一日 調降電路費,降幅約降百分之五,並將一併調降 HiNet網路費,對消費者來說將是一項利多。

NCC
審酌電信事業生產效率、各國費率水準等訂定各業務調整係數X值,自去年 四月一日 開始實施,以三年的時間逐年調降電信資費。

中華電信今天表示,初步規劃的新方案,
8M用戶電路費與網路費合計約新台幣九百多元(現行約一千一百元);2M 用戶電路費與網路費合計約七百多元(現行約八百多元);1M256K用戶上網費也可望降十幾元。

在光世代方面,牌價將由現行的約一千三百元調降至一千至一千一百元之間(現行第一年促銷價為九百元,第二年將回歸牌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