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24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外電】 Fed主席柏南克周五說,近來商品價格與美元的走勢 ,加上緩慢的經濟成長,當導致通貨膨脹於今年與明年轉為溫和。


柏南克在Fed年度聚會中,告訴決策官員與經濟學者說,商品價格近來下跌,及美元更加穩定,是讓人樂見的趨勢。


這位Fed主席強調,中期而言,央行將致力使物價穩定,由於通貨膨脹展望仍不定,Fed將密切注意通貨膨脹 情況。


柏南克指出,去年8月開始的金融動盪,尚未完全消退,對經濟的衝擊也變得更加明顯,經濟因而疲弱,失業率因而上升。



柏南克說通貨膨脹將轉為溫和該談話後美元持穩
2008/08/22 22:49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克說,預期今年與明年,美國通貨膨脹將轉為溫和。該談話後,美元兌主要外幣少有變動。


最近交易中,英鎊報1.8590美元,歐元報1.4822美元。美元報109.87日元。


美元指數報76.55,接近柏南克演說前水準。


柏南克在Fed年度聚會中告訴決策官員與經濟學者說 ,近來商品價格下跌,美元更加穩定,這種趨勢讓人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