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林麗玉】


    大貓熊團團圓圓大年初一就要亮相,台北市立動物園預估,動物園年初一會湧入十萬人潮,不過動物園貓熊館一天還是只能限額22000人次參觀,動物園動物園組長趙明杰呼籲,民眾參觀貓熊館時,一定不可以使用閃光燈,而參觀動線要配合館方引導,另外大年初一開始,動物園周邊也有三階段交通管制,提醒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不要自行開車前往。


    大貓熊團團圓圓年初一亮相,預估動物園一天會有十萬人潮湧入,不過貓熊館一天還是只能限額22000人次參觀,到時候可能會有好幾萬人無法進到貓熊館看團團圓圓,動物園動物組組長趙明杰表示,對於無法抽到號碼牌進到貓熊館的民眾,動物園已經架設大螢幕,民眾還是可以在動物園內的大螢幕,看到團團圓圓可愛的模樣,至於進到貓熊館的民眾,一定要配合館方人員引導,一次參觀時間十分鐘。


    動物組組長趙明杰提醒,民眾到貓熊館,一定都會帶照相機搶拍團團圓圓可愛的模樣,貓熊館內可以拍照,一定不可以使用閃光燈,以免驚嚇到團團圓圓,另外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也提醒,動物園周邊從大年初一開始,有三階段交通管制,當動物園周邊停車場滿場時,就會進行動物園前新光路交管,採總量管制進出,木柵路交通壅塞時,則會擴大到第二階段交管,木柵地區多路段交通壅塞,則會啟動第三階段交管,民眾可以利用捷運、市府四線貓熊專車及兩線免費接駁專車,前往動物園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