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林(markyslin)


在年前大多數的人或研究機構都預估今年全球經濟不好,還有人說會連續二至三年經濟才會轉好,而我則一直認為『景氣應該在今年第一季到達谷底,第二季打底完成,第三季好轉』,年前和朋友及同事討論時,多數人都認為我過於樂觀,我花了好多的時間來說明自己的看法,甚至還和他們打賭,今天看了新聞報導有好幾個知名的寺廟,都抽出在今年中秋也就是第三季國運會有『月出光輝』之相,讓我對自己的看法更有信心,希望天佑全民,景氣趕快好起來!!

 


※※※※※※※※


大甲鎮瀾宮抽出平順國運籤


〔自由時報記者張瑞楨、陳宣瑜/綜合報導〕台中縣大甲鎮瀾宮於大年初四迎神日,抽出今年「國運籤」,籤解服務員認為是平順之籤,該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卻認為,今年整體國勢為「不差甚至很好」,是比去年中上籤還要好的上上籤。


鎮瀾宮於今天的早子時(國曆廿八日深夜十一時至十二時),抽出的己丑牛年「國運籤」,依序是預測今歲運的「人口」,今年整體天候狀況的「雨水」,第一期與第二期農作物衰盛的「早冬」與「允冬」。


「人口」籤詩為「一年作事急如飛,君爾寬心莫遲疑;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附註為「屬土利在四季四方皆宜,偶才母子井邊相遇」,求財是近輕遠重,問失物與功名都是難尋或難就,但求問疾病為平安,其餘如婚姻等運勢,都屬平平或中等。


該宮籤解服務員陳燈同說,其詞意為運勢平平或平順,大家合作共同打拚,才能有好的未來,求財近輕遠重,有經濟狀況愈來愈好跡象。


「雨水」為「太公家業八十成,月出光輝四海明;命內自然逢大吉,茅屋中間百事亨」,陳燈同解讀為雨水充足,是頗佳的一支籤。


「早冬」為「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陽世不知陰世事,官法如爐不自由」。


「允冬」的內容是「看君來問心中事,積善之家慶有餘;運亨財子雙雙至,指日喜氣溢門閭」,陳燈同與鄭銘坤異口同聲認為,這是四籤中最好的一支,象徵年底會有好豐收。


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每年除夕也都向保生大帝請示,抽出國運、商業、農牧及漁業等四支靈籤,今年抽到的國運籤全詩文是:「君思千里任遨遊,動用經營自往求,雲翳欲遮風已吹,一輪明月滿天秋」。


籤詩顯示今年國運要好,當政者必須要好好經營,即使有很多艱困,在中秋時也能見到希望。


台北縣蘆洲市湧蓮寺大年初一抽出己丑年國運籤,涵蓋士、農、工、商等層面,其中代表國運的士籤為「上上籤」,全詩文是:「天開地闢結良緣,日吉時辰萬事全,若得此籤非小可,人行中正帝王宣。」國運籤寓意表示,國家政事今年可望很平順,朝野互動有機會趨於良好。


 


北港朝天宮抽國運籤是一支中平籤


2009-01-30 中國時報 【周麗蘭/雲林報導】


     北港朝天宮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籤詩是「風恬浪靜可行舟,恰是中秋月一輪,凡事不須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廟方說這是一張中平籤。董事長曾蔡美佐則表示,籤詩意味著要努力,國運一定要經過很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