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2009 5 8 22:43


泰銀行(Cosmos Bank Taiwan, 2837.TW)週五表示﹐公司最大的兩家股東通用金融(GE Capital)及總部位於紐約的私人資本運營基金SAC Private Capital Group LLC將把他們所持有的部分債券及其他權益轉換為公司普通股。
該行稱﹐上述股份轉換交易是公司增強資本實力計劃的一部分。為計入以往的虧損﹐該計劃還包括一項減資措施。轉換交易完成後﹐通用金融在該行的持股比例將由23.2%增至25.7%SAC的持股比例則將從58.5%降至56.6%
萬泰銀行在公告中表示﹐SAC將把價值新台幣54億元的優先股轉換為普通股﹐並將其所持萬泰銀行可轉換債券的20%轉換為股票。
該行還稱﹐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全資子公司通用金融計劃把萬泰銀行在一個四年期合同中所欠的價值1,680萬美元的技術支持費轉換為普通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