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8:23:00
    

(中央社記者周盈成日內瓦18日專電)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開幕,早上公佈的大會與會者名冊中,在「中華台北」項下,以「葉金川醫師(Dr.Ching-ChuanYeh)」稱呼台灣的代表團團長,並列出正式官銜「衛生署署長(Minister,DepartmentofHealth)」。


     這一頭銜與姓名的體例,和其他觀察員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會員國相同。

    
今年的大會觀察員有七個,依然分為三類。教廷是「非會員國觀察員」。僅寫「觀察員」的有五個,依序為:馬爾他騎士團、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IFRC)、國際議會組織(IPU)、中華台北。「依WHA27.37決議邀請的觀察員」為巴勒斯坦。

    
議場座位則七個觀察員在同一排,從左至右為:中華台北、IPUIFRCICRC、馬爾他騎士團、巴勒斯坦、教廷。98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