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陳映竹】


    大考放榜,今年錄取校系最低分落在義守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只有68.19分。校方表示,學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大學入學成績是一時的,學校有義務提供學生教育,因此,明年義守也不考慮強制設立入學門檻。


    避免去年7分上大學窘境再度發生,今年大考分發設有最後5%的最低登記標準,以分發會公布的最低錄取分數來看,今年最低分落在義守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68.19分。


    義守大學副校長顏志榮說,今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採計指考四科成績,但其他學校相同系組採計到五科,因此分數計算基準不同,但學校還是會虛心改進。


    顏志榮強調,今年學校各系組都沒另外設定最低入學門檻,基於保障學生教育權利,明年也不考慮增設。


    顏志榮還指出,今年學校開出1800個招生名額,缺額只有29個,招生狀況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