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洪凱音/即時報導】2009.10.01 10:52 pm


為提高分行效益,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表示,台新銀決定整合簡易型分行,每個分行都要具備全方位服務 (Full License)的功能。


台新銀看好台北縣淡水商圈發展,將淡水商圈兩家簡易分行整合為淡水分行,分行地點就選在淡水老街附近,目前已開幕,可提供淡水區民眾完整的金融服務;而台新銀還會持續進行簡易分行的整合工作,預計全省分行數維持在96家左右。


林克孝解釋,銀行在各據點設置ATM,就能提供提款、存款、轉帳等服務,加上網路銀行日益普及,簡易分行的存在面臨考驗,分行應走向全方位服務,才能展現其價值。


另外,台新銀有新人事公告,林克孝證實,前中天董事長鄭家鐘 (曾擔任工商時報社長),近日已接任台新金資深顧問職務,並兼任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這項人事案已經由董事會通過;而台新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原為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