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3:1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詹靜宜台北報導】匯豐(HSBC)發表台股明年展望報告,匯豐表示,台股明年還是牛市,預期明年台股可望上萬點,並點名七檔台股投資組合和六大類股。


被匯豐點名的台股投資組合為:友達 (2409) 、華航 (2610) 、中信金 (2891) 、鴻海 (2317) 、聯強 (2347) 、聯電 (2303) 、健鼎 (3044) 。匯豐並分別給予友達、華航、中信金、鴻海、聯強、聯電、健鼎的目標價為59元、13.5元、27.5元、165元、77.6元、20元、111元。


除了點名台股七大個股,匯豐也給予台股六大產業加碼(overweight)的評等,包括水泥類、顯示螢幕、通信、硬體、PCB及消費性產業等六大產業。


匯豐報告三大標題指出,(1)台灣公司過於分散,如能有效整合才創造最大利潤;(2)併購新聞不僅帶來短期市場效應,購併案也將創造長期利益;(3)台股現在還處於牛市,重申台股明年可望上萬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