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9/24 12:56

相隔逾3個月後,王建民在台北時間24日凌晨登板先發出戰釀酒人隊,這也是他本季第5場先發,今天建仔表現不錯,但運氣很差,多數被擊出的安打都是找到空隙的安打。前3局沒有讓對手得分,4局上才失掉2分,幸好5局下國民隊打回2分,幫助王建民解套,可惜國民隊最後還是以26不敵釀酒人隊,建仔無關勝負。

1局上建仔先讓首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接下來卻讓對手攻佔上12壘,雖然一度讓釀酒人隊站上3壘,所幸驚險解決對手,化解危機。

23局上建仔越投越好,除了有精彩守備,這2局還各送出1K

3局下國民隊1出局,建仔拎著球棒上場打擊,大棒一揮,打出深遠的2壘安打,這是他在大聯盟的第12壘安打。隨後隊友擊出安打,建仔站上3壘,可惜隊友火力不捧場,擊出雙殺打,建仔無法替球隊跑回分數。

4局上,哈柏受到陽光影響,漏接了高飛球,讓釀酒人隊站上2壘,1出局後王建民被擊出安打,釀酒人站上13壘。接下來建仔被敲出2支各帶有1分打點安打,釀酒人隊20領先。

這場比賽王建民共投了4局,投了69球,47球是好球,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2分,送出2KERA6.92降到6.60,退場時國民2分落後。

5局下,國民隊靠著保送和安打搶回1分,再擊出犧牲打攻回第2分,兩隊22平手,王建民也因此解套。

7局上,釀酒人隊藉著國民隊的失誤和漏接攻下2分,再靠著犧牲打跑回1分,52領先。

8局上國民隊又發生失誤,讓釀酒人站上1壘,釀酒人再藉由安打和犧牲打跑回1分。

最終比賽結束,釀酒人隊就以62擊敗國民隊,王建民無關勝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