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蘇秀慧/即時報導】

2012.09.01 10:00 pm

國民黨中常委1日改選,立院系統全數當選,黃昭順還拿下最高票;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等政壇第二代也上壘。

國民黨第18屆第4任中常委選舉,共有41人角逐,今天投票選出32席,當選人將於9月5日就任。

這次政壇第二代有多人參選,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剛,及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長饒穎奇女兒饒慶鈴順利當選。

立法院系統在這次改選揮出全壘打,包括立委黃昭順、楊瓊瓔、林滄敏、紀國棟、呂學樟及廖國棟,都順利當選,黃昭順還拿下最高票。

尋求連任中常委的29人中,陳明義、顏嬋娟、陳文漢及黃志雄等4人落選。

國民黨中常委共39席,其中32席每年由黨代表投票產生;另外7席為指定中常委,分別為5席政務官指定中常委、青工會總會長及青年團總團長。

當選名單依得票高低如下;黃昭順、姚江臨、李全教、邱復生、楊瓊瓔、洪玉欽、劉大貝、沈慶光、謝坤宏、吳志剛、李昭平、林滄敏、陳宗興、厲耿桂芳、許淑華、陳幸進、張育美、李德維、吳陳瓊秋、賴素如、紀國棟、許顯榮、柯貞竹、謝龍介、侯彩鳳、呂學樟、李嘉峰、饒慶鈴、闕枚莎、蕭景田、楊雅淳、廖國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