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2008/06/05 22:19 劉芳卿

全球油價漲不停,民眾叫苦連天,美國一名號稱「省油達人」,自己架設了一個網站,教導大家如何開車省油,據說依照他的方法來開車,省下的油至少是車商宣稱的2倍,到底有哪些省油撇步?帶您一起來了解。

車子沒拋錨,卻用人力推,因為省油達人教你任何一滴油,都不能浪費。省油達人葛地斯:「啟動完了,等等你立刻就開車,沒必要浪費燃料。」叫做葛帝斯的省油達人,開車不暖車,隨時都在省油大作戰。省油達人葛地斯:「你的攝影機。」記者:「好。」葛地斯:「抓緊了!」記者:「我會抓緊。」為了省油,連轉彎都不肯減速,什麼怪招都用上了;這位省油達人表示,他的駕駛方式,讓他的日本Accord1加崙的油可以跑80公里 ,將近廠商承諾的2倍。省油達人葛地斯:「我現在要關掉它,這可是進階的技術。」能熄火的時候,葛帝斯一定馬上熄火;他通常以限速為行駛速度,也會先規劃好行駛路線;逮到機會,他也會跟在大型車的後面,減少阻力,據說也可以省油。 省油省的兇,但也相對有危險,除非像他開車這麼熟練;他還架設了網站,分享自己省油的撇步,想要開車省油,還有這一招。省油達人葛地斯:「腳放在煞車上,我要你以每分鐘1100次的引擎轉速停車。」 省油達人累積個人經驗,在超高油價的時代,或許可以幫自己省下不少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