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近來小小郭的表現,真的擔任中繼或終結,遠比先發來得稱職!

 

【聯合晚報記者 倪婉 君/綜合報導】2008.05.12 03:00 pm  

現階段被總教練托瑞屬意留在牛棚的郭泓志,也是運動網站作家眼中擔任「終結者」的「好料」,只不過如果要當終結者,小小郭可能就不能待在道奇。  

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作家費伊在替各隊找尋未來終結者的人選,而小小郭就是他發現其中1塊尚未雕琢的璞玉。  

費伊在文中直接以「生還者」稱呼小小郭,因為小小郭才28 歲就動過2次手肘湯米.約翰手術,但是卻未影響他的球威,以本季表現來說,才投24.1局就送出33次三振。 

正因為強大的三振威力,費伊認為小小郭符合大多終結者具備的條件,包括「輕易就可以飆出9495哩速球」,而且以數據看來,小小郭擔任先發投手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  

小小郭本季數度進出先發輪值陣容,而現在雖然第5號先發投手羅艾薩已進入傷兵名單,但教練團仍屬意讓小小郭待在牛棚。因為他從牛棚出場的效果非常「致命」,像本周三面對大都會13名打者就送出8K拿到第2勝。  

擁有這般球威及大聯盟生涯119局送出141K的三振功力,費伊不難想像小小郭擁有「終結者的未來」,只不過這樣的目標很難在道奇達成。  

因為道奇已有日籍守護神齋藤隆,雖然他已38歲,但89.4%的救援成功率,目前仍沒有丟掉飯碗的危險。而且一旦齋薩隆交出終結者工作,一般預料也是由目前布局投手布朗克斯頓接替。  

布朗克斯頓是過去幾個球季國聯最佳布局投手,雖然搞砸過11次救援機會且只有5個救援點,但小小郭要在道奇跟他「搶」終結者工作,費伊認為還是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