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2008.05.06 02:53 pm
吃素已經成為各國蓬勃發展的運動,為了使民眾吃得好,也吃得更健康,由人間福報舉辦的「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將於後天(8)至周日(11),每天上午10時至晚間6時,在台北市世貿三館舉行,結合150家績優廠商、企業,共同推廣健康活力的素食文化。

 

2008素博會展出內容,涵蓋素食、有機、保健、時尚等四大主題,分別規畫健康素食美味區、原汁原味有機區、保健養生體驗區、靜心養性文教區等四個區塊,供民眾一次逛個夠。

 

展場也特別開闢「供菜展示區」,陳列色香味俱全的各國精緻供菜,每天各有不同主題,分別由佛光山台北道場、松山慈惠堂的名家巧手設計,其中9日由 董周相 老師設計的各國素食供菜,更讓人大開眼界。

 

每天前250名進場民眾,可獲贈裝有精緻好禮的「驚喜福袋」,四天共發送1000份。購票參觀的民眾,都有機會獲得蒸氣滾筒洗衣乾衣機、37吋液晶顯示器、六門直流雙頻電冰箱、手機等大獎。素博會洽詢電話:(02)87877828,資訊及活動網址是:www.merit-times.com.tw/organic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