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
記者馬鈺龍/綜合報導】 

旅美道奇隊投手郭泓志今天先發投四局飆出6次三振,K功依舊亮眼,可惜因教練團的投球球數限制,無緣勝投。美聯社  

度過第一局的亂流失掉一分後,代表道奇隊先發的郭泓志馬上回穩,再投出三局好球,31領先退場,但在用球數限制下,只投了四局投出6K,終場道奇以112中止海盜四連勝,但小小郭無緣勝投。  

總教練托瑞限定小小郭用球數在80球之內,但他第一局就控球不穩,二出局後連投三次保送,送給海盜隊第一分,他用三振拿下第三個出局數,這一局花了他32球之多。 

第二局起,小小郭才回穩,這局投了3K、第三局再送1K,接連投出5次三振,封鎖住海盜隊的火力。四局上雖然被打安打,他依然順利解危,四局結束,小小郭用了75球,一個打數沒有安打,用球數已經到達托瑞的限制,道奇隊在前四局以31領先,由於小小郭沒有辦法投完五局,也跟勝投無緣。  

道奇四局攻下3分、五局肯特兩分砲助威,一舉灌進五分,但小小郭已經退場,七局道奇再下一城以91領先,八局上,胡金龍上場守備,海盜扳回一城,八局下,馬丁補上陽春砲,再靠野手選擇攻下本季單場最高的11分,但兩位台灣選手還是無法同時在場上表現。  

郭泓志送給對手一分後,就連續解決7人次,直到四局上被首名打者耐迪打出中外野安打,隨後三振胡力歐,完成第6次三振,再依序讓巴提斯塔、高梅茲接連打出外野飛球接殺。  

郭泓志完成四局上半的投球之後,道奇四局下就開出火力,佛考中外野二壘安打,肯普再中外野安打占一、三壘,肯普再盜上二壘,再靠兩支安打攻下三分,以31超前。 

如果不是第一局的用球數太多,小小郭就不會與本季第一勝擦身而過,勝投被第五局登板的羅艾薩拿下。 

本季郭泓志被設定從牛棚出發,本月3日對巨人的比賽,由於氣候不佳,教練團保護先發投手臨時改由郭泓志先發,投3局只被1 支安打,3次三振與3次保送,沒有失分。9日對響尾蛇隊再中繼3.2局被3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  

他的表現引起托瑞注意,今天「欽點」小小郭登板與海盜隊周旋,除了第一局的小小缺點之外,其餘三局幾乎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