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2008/04/15 22:15 張嘉男 

第十二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該如何發行?下午行政院審核通過後,終於塵埃落定,票面上的圖案以馬蕭兩人為主,至於字樣除了「中華民國郵票」之外,在英文的部份還特別加註「Taiwan,台灣郵政表示,這套紀念郵票,將在520就職當天上午8點開賣,每套38元,總共印製500萬套。
 

握手或是握拳,還有抱著小孩親切入鏡,這就是第十二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台灣郵政副總蘇天富:「行政院這一次也認為,既然是一件喜事,大家共同尊重,我們馬蕭總部的意見,一點修改都沒有,沒有。」
 

票面設計以馬蕭兩人為主體,背景襯以國旗、總統府,以及101大樓等圖案,而這次的就職郵票,在文字上雖然恢復成「中華民國郵票」,不過英文除了Republic of China之外,後面還加註「Taiwan」字樣。 
 

至於小全張上,也可以看到由台灣郵政公司來發行,這套郵票預計發行500萬套,其中150萬套為小全張,每套售價38元,預計520當天上午8點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