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 Chinese.com 20080331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7:55北京時間 15:55發表  

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後,星期一(331日 )接到了正式的當選證書。 

台灣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張政雄早上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向馬英九和蕭萬長分別頒發總統當選證書副總統當選證書
張政雄確認,馬英九在322日 的總統選舉中,以將近766萬票當選,得票率達58%
他說馬英九組合創下了總統選舉的最高紀錄,是最具有民意基礎的國家元首。
馬英九接過證書後說,證書看起來輕輕的一份,肩頭的重量卻是千斤萬擔,他說將捲起袖子開始規劃,待520日上任後立即推動政見。
他還憶述12年前出任法務部長時曾兼任中選會委員,並向前總統李登輝頒發總統當選證書,而如今則輪到馬蕭為台灣奉獻。
馬英九同時說,希望跟對手謝長廷還有謝長廷支持者未來相互尊重、共同合作,一起為台灣奉獻、一起愛台灣
蕭萬長則說,證書代表選民對馬蕭的信任,還有馬蕭兩人對全民的責任和承諾,未來除了會謙卑、嚴肅為台灣人民服務,也會努力扮演副手角色、協助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