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邱勤美.台北綜合報導2008 / 03 / 22 星期六 20:31
台灣人民今天選擇馬英九,而謝長廷個人政治生命為擔保,投入此次大選。他在今晚 730分與謝貞昌步上講台,先以深深的一鞠躬,向選民和台下的支持者致謝並致歉。謝長廷表示接受敗選事實,也會兌現敗選承諾。
謝長廷以既感性又充滿感謝口吻,說到這次敗選僅代表他
個人的挫折,絕非台灣民主的倒退。這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民主進步黨的同志會謙卑反省,他的生命屬於台灣,也會持續守護台灣,舍此他已無處可去。
他為民進黨辜負選民期待致歉,也恭喜馬蕭藍營。謝長廷呼籲所有支持者,轉失望為動力,藉此持續推動台灣民主,繼續熱愛台灣。
謝長廷說,他不會忘記三一六擊掌時,每一雙溫暖的手。請綠營的選民留下這樣的熱愛,今天不要為他哭泣,乃要聚集眾人的力量,迅速彌補
選舉裂痕,因祖先留下的民主火種不可熄滅。
謝長廷表示,台灣的民主發展,總不是順風而行,綠營願意謙卑接受落選事實。他也感謝所有志工同志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