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得起,放得下

今天開始發給哥哥的簡訊一併給妹妹,希望設定能成功.

大家都知道做事必須認真,但是人總是有惰性,總想睡久一點,玩多一點,而不肯少睡一些,少玩一些.其實我也一樣,但是事後總會後悔,與其每次後悔,不如事前多提起些.記得自己曾寫過一篇「提得起,放得下」的文章,真的要在事前提得起,能承擔責任,挺得苦,事後才有資格,問心無愧的放得下.希望二位能真正的「提得起,放得下」!

2007/02/10

 

多學習!多努力!多造福!!

妹妹和你一起離開家,家裡一下子冷清了不少,爸媽都希望能看到孩子快樂的成長,更希望孩子長大後能對社會有所貢獻,但是見了面,不知道是自己表達能力不好,還是你們不喜歡聽我唱高調,總是不能把話說清楚.爸爸一直認為社會給我太多,而自己的資質差,回饋得太少.看到家中有兩個璞玉,當然要好好的培養、雕琢,而能成大器.希望你和妹妹能發揮潛力,多學習!多努力!多造福!!

2007/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