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資單位與本單位的人員交流簡報會上

人資副總:「總經理在銷售檢討會上指示:鑑於營運支援部門之銷售管理人員多數未有業務經驗,無法瞭解業務人員的辛苦與努力,常常在賖售額度或出貨排程上不能配合營業部門的需求,而影響業務之推展,除了要求銷售管理人員必須學習業務推展技巧外,也要與業務人員相互輪調。」

 

人資經理:「本次輪調是要挑選具有發展潛力之員工,所特別請各位開會,人資部門會提供上年度考績甲等以上的名單,請各位主管就該名單,選出有學習能力、有發展潛力的人員,貴單位調出人數為單位人數之10%,共計5人。而營業管理部調出2人,風險管理部調出1人。」

 

T大高材生對馬克說:「人資副總學長說得有道理,本公司的銷管人員一向都不知民間疾苦,只會作威作福,調來本單位,他們就知道營業單位有多辛苦!」

 

馬克說:「你是白痴呀!要選好的人,而且調岀5人,只來3人,本單位配合輪調政策,憑白無故減少2人,我看他們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T大高材生說:「啊!你好聰明喔!對了!馬克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馬克說:「我是T大畢業的!」

 

馬克心中暗譙:「靠北!我是山上的T大,你是山下的T大,二個的水平可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