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十個成長機會  


1.      做一個機動的救火隊員,隨時幫助同仁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2.      時時思考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不斷提升自己的績效。


3.      參與公司內的變革計劃,擔任其中的角色,承擔改變的任務。


4.      樂於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與心得,協助他人學習成長。


5.      養成終生學習的習慣,時時關注日常生活中的各個層面。


6.      促進團隊的運作,主動排難解紛,讓團隊工作做得更好。


7.      公司顧問的助手,與他們做最密切的接觸。


8.      加強積極聆聽的技巧,利用「聽」的活動來獲取資訊與經驗。


9.      凡事做正面的思考,將困難與問題均視為對自己的挑戰。


10. 跟隨領導者做事,一方面得其親炙,另方面也讓學習有個方向。


                    取自管理雜誌30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