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漲,激勵亞股反彈,台北股市今天開盤即跳空大漲逾百點,在傳產的塑膠、觀光、航運以及金融股帶動下,今天再度大漲百餘點,成交值放大為新台幣 2063.93億元,終場加權指數大漲134.75點,越過9600點,收在9623.25點。


台股動能的確比預期來的強勢,先前突破9100點附近的盤整區後,一路揚升至今天的9600點,大盤受國際股市帶動,不但見回不回,今天並且順利回補今年726日 時189點的的跳空缺口。


6年第4季台股都呈現上漲格局,10月起剛步入第 4季,宜在季初把握時機先布局,現階段可以提高持股比率,可以傳產股為重心;電子多頭氣氛還沒見到,雖在低點,持股比重不要太高。傳產股目前以輪動機率較高,其中塑化股在原油價格影響下可偏多操作,鋼鐵第 4季旺季行情也可期待,散裝航運可望持續加溫;另外,新台幣升值將帶動台肥、南港、厚生、農林、歌林、大同等資產股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