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林整理中央社報導2007/10/25


彩晶 (6116) 昨天舉行法人說明會,公布第3季單季獲利達新台幣61.38億元,較第2季大幅成長326%,甚至創下彩晶成立以來單季獲利新高記錄,彩晶亮麗的獲利表現,彩晶第 3季監視器面板佔營收比重高達 95%以上,在監視器面板價格大幅走高下,彩晶第 3季單季毛利率衝上29%水準,


瀚宇彩晶公司 (6116) 經過減資後,明天將以每股新台幣 11.46元重新掛牌交易;由於彩晶到第 3季底止,經減資後每股淨值回升到11.7元左右,因符合每股淨值10元以上的上市股票信用交易資格,未來可望恢復信用交易。


彩晶昨天公布第 3季財報,單季淨利達 61.38億元,第 4季又有出售 3代廠獲利46億元進帳,使彩晶第 4季單季獲利具挑戰 100億元實力,使彩晶明天恢復掛牌後的走勢,甚受市場矚目。


彩晶經過今年面板景氣翻揚,以及連續出售 2 3代廠獲利挹注下,財務體質已大幅改善,據彩晶公布財報顯示,到第 3季底止的負債淨值比僅 28%、淨負債淨值比更降到 12%,是全體面板廠中負債淨值比最低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