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析:有人認為原油漲高後應會回跌,以目前12月交貨之原油價格判斷,似乎還有上漲空間。










 



 



國際原油 再破93美元


【聯合晚報編譯夏嘉玲/法新社新加坡二十九日電】2007.10.29 03:08 pm


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刺激油價走高,12月交貨的輕甜原油與北海布侖特原油在今早亞洲期貨市場雙創新高。新加坡的電子交易輕甜原油價來到每桶93.18美元新高,比上周五美國紐約期貨市場盤中歷來最高收盤價91.86美元大漲1.32美元,也高過上周五紐約盤中最高價92.22美元


原油期貨價格一個月來已大漲約10美元,今年以來更漲了30美元,漲幅約五成。


澳洲聯邦銀行商品分析師摩爾指出,油價今天上漲,是延續上周五的走勢,土耳其與庫德族叛軍關係緊張,中東區域政治局勢緊繃等因素仍在,推升油價。


產油大國伊朗發展核子計畫,遭西方國家施以經濟制裁,也可能影響供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