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後市 以季線為指標 選前仍可期待


馬克林(markyslin)整理各報導2007.11.3

受美股大跌拖累,昨天全球股市下滑,台股重挫,券商認為,上波高峰9807點被攻克後,反而連續重挫3天,已讓投資人產生「假突破真拉回」疑慮,目前可將季線9168點視為第一道下檔支撐。下週起,須嚴防停損賣壓大舉出籠,指數或有可能開低,下檔支撐先看季線9168點,但若被跌破,台股恐將陷入較長時間整理。


從週KD的角度來看,由於呈現交叉向下,短線將出現回檔整理,短期若季線九一六八點獲得下檔初步支撐,止跌訊號可望浮現,年底前大盤仍應有表現空間,第4季萬點目標不變。


投信法人認為,美股走勢牽動全球股市包括台股,後市還是得看美股臉色,只要美股不連續性下跌,台股明年行情仍可期待,但短線往下測試機率高,宜挑選績優股投資。


投信法人並表示,在外資賣超、電子法說雜音出現下,建議投資人多看少做,避開外資概念股、權值股,而預期下週市場資金將移轉到傳產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