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析:漲漲漲! 消費者價指數漲! 計程車資漲! 貨運費率漲! 預售屋價格也漲! 主計處公布國內十月分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狂飆至百分之五點三四,創下民國八十三年十月至今十三年來的單月新高。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核定貨櫃和貨運費率上限調漲,由原來的每公噸公里新台幣6.66元,漲到7.19元,漲幅為7.95%。這是13年來貨運第一次調漲費率,今年台北市整體預售屋每坪房價站上「五」字頭,為531000元,較去年的每坪449000元,漲幅高達18.3%,亦創下歷史新高數據。以上三個項目漲幅都創新高,不知道大家的薪水什麼時後會漲!


台北市預售屋房價破50萬 創歷史新高
【中時電子報巫彩蓮/台北報導】2007/11/7


      台北市土地標售屢創新,亦帶動了預售屋價格跟著水漲船高,根據《住展雜誌》的統計,今年台北市整體預售屋每坪房價站上「五」字頭,為531000元,較去年的每坪449000元,漲幅高達18.3%,亦創下歷史新高數據,十二個行政區當中,三年來房價漲幅最大前三名分別內湖區、士林區,以及大安區。…台北市預售屋平均房價由前年每坪平均418000萬元,上漲至去年的449000元,漲幅達7.4%,今年再攀上歷史的新高點來到531000元,漲幅達18.3%。

    近三年來,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以內湖區漲幅最大,累計三年的漲幅34.6%,主要有內湖捷運、內湖科技園區等效應加持,近期預售案每坪來到80萬元的新高價。…漲幅第二名的區域為士林區,近期的房價也是直直漲,鄉林建設以每坪136萬元買下中山北路五段士林官邸的土地,並喊出每坪150萬元的天價後,士林地區的房價就開始狂飆,目前中山北路七段兩個豪宅推案,每坪開價更突破百萬元的大關,亦帶動士林每坪的房價站上60萬元大關。…大安區今年預售屋每坪房價站上70萬元大關,為近三年房價的漲幅為32.8%,為台北市近三年漲幅第三名的地區,另一個每坪房價站上「七」字頭的地區,則是信義區,預售屋每坪房價為701000元,近三年的漲幅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