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2 007 / 11 / 20 星期二 19:15


亞股在今(20)日上演逆轉走勢,早盤受美股下挫拖累亞股大幅回檔,之後由於美國聯準會 (Fed)將於今晨公佈上次會議紀錄,市場傳出該記錄將呈現美國經濟能安然渡過次級房貸風暴的態勢,激勵亞股走勢逆轉,指數臨收翻紅。


個別指數方面,日經 225指數盤中一度回挫1.9%,終場上漲 1.12%,收報15211.52點。南韓 Kospi指數下跌 1.12%,收於 1872.24點。上海綜合指數攀高 0.45%,收在 5293.70點。香港恆生指數開低走高,尾盤急拉,攀升 1.13%,以27771.21點作收。印度Sensex指數降1.8%,收報19280.80點。……


Fed 將於今晨公佈1031日 的會議記錄。 Fed在該次會議決定將利率調降至4.5%並暗示不會再次降息。


部分股票上漲的原因是因為投資人認為這些股票一點也不貴,Goldman, Sachs & Co.上週在報告中指出,日本的股票已跌至33年來的最低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