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析:今早一直不知道亞股為何會突然反彈,後來才知道是預期美國聯準會將調降利率,看來亞股還是無法走自己的路。

2007/11/20 馬克林整理各報
因預期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會議記錄將顯示這個亞洲最大市場將度過房市下滑和次貸混亂,亞股止跌反彈。
亞洲各股市今天的表現行情:
台股:美股收盤重挫,造成週二亞股早盤一片悲觀氣氛,台股則是跳空197點開出,接著一路下殺,直奔年線且跌破年線,就在市場對行情失望之際,大盤指數破底翻,因預期美國聯準會將公布令人振奮的經濟預測,在IC設計與面板的拉抬帶動,終場加權指數以 8680.71點作收,上漲0.15點,市場成交值 1403.71億元
雪梨:S&P/ASX200指數跌109.81.7%6425.40 澳洲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受美股前一個交易日下挫影響,終場收低。
威靈頓:NZX-50指數跌47.371.15%4067.30 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隨國際股市下挫。
新加坡:海峽時報指數漲26.50.8%3438.27 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預期美國聯準會將公布令人振奮的經濟預測,終場收高。
吉隆坡:KLCI指數跌8.21點或0.6%1371.70 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預期美國聯準會將公布經濟預測利多,終場收高。
曼谷:SET指數跌1.09點或0.13%830.05 泰國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預期美國聯準會將調降利率。藍籌股SET50指數下跌0.20 點收606.21點。
雅加達:JCI指數跌21.95點或0.8%2624.86 印尼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稍早跌幅較大,後來大盤反彈,大盤跌幅縮減。
馬尼拉:綜合指數跌104.612.9%3540.61 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美國股市重挫,投資人存在危機意識,終場收低。
孟買:Sensex指數跌352.561.8%19280.8 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憂慮美國經濟前景,投資人第四天賣出藍籌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