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析:聽到OPEC已經做好了增產準備,油價下跌的消息,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BCC中文網20071130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15北京時間 05:15發表


鑒于普遍預測石油輸出國組織將從下個星期增產,原油價格這個月首次跌破90美元關口。


此外,關于美國一條輸油管道起火可能會影響石油供應的擔心也已經化解。


在紐約期貨交易市場上,每桶原油價格下跌2.06美元,跌至88.93美元。就在10天前,原油價格曾經飆升至每桶99美元的天價。


在倫敦,布蘭特原油價格下跌1.94美元,跌至92.04美元。


交易員將注意力集中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即將在下周在阿布達比召開的會議上。


OPEC12個成員國都將出席那次會議。預計會議將決定是否增加產出配額。


OPEC成員國的几名部長最近几天表示,OPEC已經做好了增產准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