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2007-12-07 01:45


台灣電腦製造商宏公司今天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簽約,將贊助二零一二年倫敦奧運會,成為倫敦夏季奧運會的第一家台灣贊助廠商,贊助金額並未公布。


根據宏電腦與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簽下的四年合約內容,自二零零九年元月一日起,宏電腦即可使用奧運會的標誌,包括二零一零年在溫哥華舉行的冬季奧運會


一九七六年成立的宏電腦,過去也曾在美國和西歐國家透過贊助體育競賽,提昇產品知名度,包括一級方程式(F1)賽車、西班牙足球隊、義大利足球隊等。


中國知名電腦製造商聯想五日宣布,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結束後,將不再贊助奧運會,宏電腦取代聯想成為倫敦奧運的新贊助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宏電腦總經理王振堂透過電話表示,精選與不同領域的精英合作,提高宏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贊助倫敦奧運預估將能在二零一二年為宏帶來三百億到四百億美元的營收。


他說:「倫敦奧運將影響我們的地位,我們深信贊助倫敦奧運是正確的決定,也是宏所做的最佳商業行銷投資」。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侯格對宏的贊助表達歡迎之意,並說宏的科技專業將有助在溫哥華與倫敦舉行的奧運比賽。


目前和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簽約成為贊助廠商的還有可口可樂、柯達、奇異、威士信用卡Visa、麥當勞等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