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7:51:49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二十日專電)台灣五零年代就已上市的益生菌飲料「養樂多」,直到最近也將出現在印度市場,初期將以首都新德里及鄰近鄉鎮為推廣起點,計劃一年內達到每天出售十萬瓶六十五C.C.裝「養樂多」的目標,每瓶零售價格十盧比(約新台幣八點三元)
養樂多日本本社與法國達能公司合資的養樂多達能印度(TDI)公司日籍總經理尾池在新德里一項產品發表會上表示,這是養樂多本社首次將養樂多介紹給印度市場,旨在符合養樂多公司將有益人類健康的食品推廣至全世界的原則。
據尾池表示,養樂多達能印度公司已在德里鄰近的哈雅納省投資十三億六千萬盧比(約三千四百萬美元),興建了一座乳品加工廠,主要生產發酵奶品,產能每天可達一百萬瓶。
  尾池表示,雖然印度市場才剛開始,但相信隨著印度居民的健康意識覺醒,未來市場發展潛力無窮。他並表示,養樂多達能印度公司已計劃明年向德里以北地區,也就是北印度市場,以及其他大都會地區,推廣養樂多,同時成立到府推銷的「養樂多媽媽」推銷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