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com提供2 007 / 12 / 30 星期日 00:16          


2007年接近尾聲,受到美國次級房貸影響,讓全球股市下半年不平靜,今年最強勢的海外基金以印度大獲全勝,漲幅最高達到75%,國內的德盛安聯基金也不惶多讓,今年以來就漲了66.7%,也讓買到的投資人大喊賺到了!


美國次級房貸問題壓得全球股市喘不過氣,多頭的續航力也面臨極大挑戰,隨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究竟未來在基金市場中誰最強勢,看看目前最夯的海外五大基金。


光是印度股票就佔了4檔,匯豐印度基金光今年來的漲幅就高達5.48%榮登第一名,香港中國基金的漲幅為74%,其餘三檔印度基金漲幅有全都突破七成。


國內基金則由德盛安聯綠能基金,以高達66.7的漲幅穩居冠軍寶座,安泰、保誠和匯豐等新興類型基金也以50%的平均漲幅,分居345名。


看好這些基金的稀有性,預估未來將延續目前走勢,由能源和新興類型的基金領頭,帶動2008年新一波基金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