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2 20:1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唐秉鈞布魯塞爾200812日 專電)去年投資那個國家的股市最有賺頭? 根據比利時安泰銀行(ING Belgium)的估算,應是表現最佳的芬蘭股市。該行在針對全球十九個國家股市進行估算後指出,如以歐元計價表現而言,二零零七年以芬蘭股市百分之二十五的成長率最高。


繼芬蘭之後,德國、澳洲、加拿大與挪威股市,去年也依序分別以百分之二十一點九、百分之十八點七、百分之十六點五與百分之十五點九的年成長率,躋進表現最佳的前五名內。


如以二零零二年底至二零零七年底五年期的投資估算(同樣以歐元計價表現而言),ING銀行估算,表現最佳的前五名股市依序是奧地利(+339.9%)、挪威(+301.5%)、西班牙(+187.5)、澳洲(+183.5%)及德國(+1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