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03 15:31 壹蘋果網絡


又到了發放年終獎金的時刻!根據104人力銀行最新調查,2007年所有產業的平均年終獎金為「1.61個月」,其中,「金融投顧保險業」平均發出2.6個月的年終獎金,蟬聯第一;43.2%的上班族預期年終獎金與去年差不多,另有21.5%的人則認為,年終獎金恐怕一塊錢也沒有。
104
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表示,今年確定發放年終獎金的企業有81.4%,較去年下滑5.1%。而且今年年終獎金出現M型化分布,僅有11.5%的企業年終獎金較去年多,但有19%的企業金額卻比往年少。
2007
年終獎金中首推「金融投顧保險業」將發出平均2.6個月的年終獎金,較去年成長0.06個月,另外「一般製造業」及「建築營造不動產業」,平均也有1.65個月的水準,分別居二、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