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台北訊】2008.01.12 09:28 pm


第七屆立委選舉,國民黨表現亮眼,國民黨中央黨部聚集許多支持者,民眾臉上都洋溢的喜悅,但五大巨頭馬蕭連王吳雖然都出席記者會,對於這次的大勝都相當低調,一起舉躬向全國選民致謝。


黨主席吳伯雄表示,國親區域立委拿下了86席,但是只要高興一個晚上就好,從明天開始面臨更多的挑戰,馬英九則表示以欣慰、謙卑看待這次的勝選,不因獲勝而得意忘形,痛苦8年,改革的時間來了,希望總統選舉也能順利獲勝。


國民黨佔了國會2/3席次,結合親民黨、無盟佔了國會3/4,記者詢問是否會提出罷免總統或者修憲議題,吳伯雄表示雖然拿下立院多數,不會輕率濫用權利。至於立法院長、副院長人選,吳伯雄表示會尊重民主機制,不會容許任何人因為職位破壞黨內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