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麵店老闆動手毆打一名顧客,導致顧客
受傷送醫!!
根據瞭解,這名顧客於案發當天下午進入該店裡點了一碗牛肉麵,
接著他問老闆:「老闆,你這牛肉沒有狂牛症吧?」
「我們用的都是臺灣土產牛肉,不是美國牛肉,保證沒有問題。」老闆回答道。
「那麼,也不是組合牛肉吧?」
「我們的牛肉有肉有筋,嚼勁十足,絕對不是組合牛肉。」
儘管這樣,這名顧客還是很謹慎的又問:「現在的黑心素食很多,你這是不是攙葷
的黑心素牛肉?」
「我又不是開素食店,賣什麼黑心素食?這位先生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至此,這名顧客才進入店內找了個位置坐下。沒多久麵就送了上來,但這名顧客
還是不放心的問:「老闆,你的榨菜是不是走私進口的大陸貨?」
「這是我自己醃的,獨家口味,絕對不是大陸貨。」
「那麼,你這個蘿蔔會不會有農藥殘留啊?」
「這是我哥哥種的,他都不噴農藥,而且我也洗得很乾淨,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個麵條……是不是用基因改造小麥的麵粉做的?」
「我怎麼知道!就算是基因改造的又會怎樣嗎?你到底要不要吃麵啊?」
看見老闆似乎已有點不耐煩了,這名顧客才沒再繼續追究麵粉的問題。
但當他看見桌上的衛生筷時,他又問老闆:「現在有很多衛生筷都是從東南亞進
口,只用雙氧水漂白,沒有真正沒有真正消毒殺菌就賣到臺灣來了,老闆你這個筷
……
「你到底是來吃麵還是來做衛生檢查,還是存心來找碴的?怕死你就自備筷子,最
乾淨最環保!」
被老闆這麼一吼,這名顧客只好乖乖的一邊夾麵,一邊伸手去拿一旁的辣椒醬。
只是這時,他又忍不住說:「這個辣椒醬……我好像看過電視節目裡播過摻紅色
工業色素的……
至此老闆再也忍無可忍,開始痛毆這名顧客。
當119抵達現場準備將這名顧客送醫時,這名顧客又問:「你們……是不是前陣
子電視上在報的黑牌救護車?」
「我們是消防局的119,先生你不用擔心。」
「那麼,我現在躺的這個是不是黑心床墊?」
「不是,先生你不用擔心。」
「對了,你應該有駕照吧?」
這名司機忍無可忍,再度痛毆這名顧客。
被路人送到仁愛醫院後,這名顧客已經奄奄一息。
他望著面前的醫生說:你你是不?把邱小妹妹當人球的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