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2008.01.19 03:49 am


稻江銀行副總經理朱武雄將於下周一(21日)退休,朱武雄的發言人職務將由升任財務部協理的陳瑞璋接任。稻江銀行新任總經理許瑞娟,則將在金管會核定後上任,接替原任總經理蔡雅之。


陳瑞璋昨(18)日表示,目前稻江銀行各部門還在陸續設置,朱武雄下周一退休後,副總經理層級將暫時空缺。陳瑞璋升任發言人後,代理發言人將由行政管理部經理郭釧溥出任。


內定出任稻江銀總經理的許瑞娟,原任職於渣打銀行資深副總裁。相關人士指出,稻江銀行今年將陸續申設國外部和信託部,業務將大幅擴張,由於稻江銀原總經理蔡雅之年事已高,考量健康因素而請辭。


稻江銀指出,許瑞娟長期任職外商銀行,而稻江銀行希望未來發展能夠跳脫本土,加強競爭力,因此擬禮聘許瑞娟擔任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