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com提供2 008 / 01 / 27 星期日 00:16          


法國興業銀行爆發史上金額最高的詐騙案後,根據外電最新消息,涉嫌導致法國興業銀行虧損49億歐元的交易員克維爾,在台北時間26日晚間9點左右被法國警方帶回警局,警方正在偵訊這名交易員。警方稍早前才到興業銀行總部帶回克維爾的電腦和交易資料,目前興業銀行已正式對這名詐欺交易員提出告訴。


法國警方25日派員搜索交易員克維爾在巴黎的公寓,26日也搜索興業銀行總部。


現年31歲的興業銀行交易員克維爾在詐欺案發爆發後,一直下落不明,雖然他的律師堅稱他並未潛逃,但克維爾始終沒露面,不過,法國警方已經將他留置在警局偵訊,希望能進一步釐清這起巨額詐欺案。


事實上,克維爾位於巴黎的公寓早就人去樓空,他的鄰居甚至說,已經好幾個月都沒看到他的人影了,克維爾也沒有回他位於布列塔尼半島的老家。


警方26日同時搜索興業銀行總部,也帶走克維爾在銀行的電腦,希望能查出更多交易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