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2008.02.15 03:37 am


台新銀行昨天表示,今年將新增200名理財專員,台新將建立達900人的理專團隊,將挖角各銀行同業理專好手,銀行財富管理部門可能將出現理專挖角風潮。


除台新外,台北富邦銀行今年理專部隊建置將達千人,中國信託的理專人數也將擴大到850人左右。業界前3大財管銀行的理專人數合計已將近3,000人。


另外,在經歷過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對全球金融市場衝擊,投資人信心大降。銀行也建議,今年第一季債市最好布局78成,不要短期殺進殺出,9成投資獲利應來自長期資產配置。


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林尚愷建議,今年第一季,債市布局還是放78成,第二季起可降到5成;目前選擇保本型的連結利率連動債,獲利應該會不錯。


他還說,台新銀行今年將針對往來資產在1,000萬元以上超級VIP貴賓,提供包含免費健檢、高爾夫、頂級信用卡免年費等專屬頂級會員權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